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控韓國瑜「妨害名譽」! 黃光芹明早前往板檢提告

黃光芹(見圖)今天稍早在臉書上預告,明天上午11點將和賴坤成共同前往板橋地檢署。(資料照)

黃光芹(見圖)今天稍早在臉書上預告,明天上午11點將和賴坤成共同前往板橋地檢署。(資料照)

2019/10/17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不停在臉書、政論節目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續爆料、評論,韓國瑜對此表示不再愛與包容,並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兩人妨害名譽。而黃光芹今(17)日也表示,明天上午11點她將和賴坤成前往板橋地檢署(現已更名為新北地檢署),控告韓國瑜妨害名譽。

黃光芹、賴坤成2人頻頻批韓,也曾在政論節目針對韓國瑜「峇里島打麻將」一事爆料,包括「韓國瑜不只吃喝賭,那還剩什麼?那就嫖嘛!」、「韓國瑜會在酒店背心經取悅陪酒小姐,一手念經,另一隻手就要問黃光芹了」等評論。因此韓國瑜委任律師控告黃、賴妨害名譽等罪,並在本月7日透過洪姓委任律師到庭陳述。

黃光芹14日首赴台北地檢署開庭,而在此之前賴坤成也遭傳喚,兩人雙雙否認妨害名譽犯行,強調所有挨告的言論內容都有所根據。黃光芹當時受訪時痛批韓國瑜「濫訟、箝制最基本的言論自由」,不排除反告誣告。

黃光芹今天稍早在臉書上預告,明天上午11點將和賴坤成共同前往板橋地檢署(現已更名為新北地檢署),控告韓國瑜妨害名譽。

黃光芹今(17)日也表示,明天上午11點她將和賴坤成前往板橋地檢署,控告韓國瑜妨害名譽。(圖片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今(17)日也表示,明天上午11點她將和賴坤成前往板橋地檢署,控告韓國瑜妨害名譽。(圖片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