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批韓就被開除! 李正皓反擊:將告國民黨保全黨籍

李正皓(見圖)面對黨內處分,表示將會找律師研究向國民黨提告,擬提出撤銷黨籍「假處分」案,藉此保全黨籍。(資料照)

李正皓(見圖)面對黨內處分,表示將會找律師研究向國民黨提告,擬提出撤銷黨籍「假處分」案,藉此保全黨籍。(資料照)

2019/10/17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內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多次在媒體上公開質疑韓國瑜選舉策略,遭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天上午通過擬開除黨籍「開鍘」,最快下週中常會通過就定案。李正皓對此表示將會找律師向國民黨提告,擬提出撤銷黨籍「假處分」案,藉此保全黨籍。

國民黨今天指出,李正皓日前雖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並暫時給予「留校察看」的建議。國民黨表示,因為李正皓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韓國瑜及黨內立委參選同志,因此決定開除黨籍。

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李正皓受訪表示,被開除黨籍並不意外,因為現在國民黨的氛圍就是「被綁架」,他疑惑,明明韓國瑜每天都在犯錯,卻沒有人敢指出來,「這樣是在幫助韓國瑜還是害了韓國瑜?」

面對國民黨決議擬開除黨籍的處分,李正皓表示暫時不會加入其他政黨,也不會到民進黨任職。同時他也決定找律師研究,擬比照過去2013年王金平被註銷黨籍一事,向法院提出確認黨籍訴訟,並聲請「假處分」,以確保自己黨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