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酸記者國文差、名嘴卑賤 葉匡時:來高雄9個月的心情

臉書酸媒體、嗆名嘴,葉匡時:「這是反映我個人來高雄市府9個月來的心情」。(記者方志賢攝)

臉書酸媒體、嗆名嘴,葉匡時:「這是反映我個人來高雄市府9個月來的心情」。(記者方志賢攝)

2019/10/17 12:0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請假拚總統大選,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第一天就在臉書酸媒體、嗆名嘴,對此葉匡時今上午受訪表示,「這是反映我個人來高雄市府9個月的心情」,市長認真做事,且有這麼多績效,「卻天天被特定媒體、民代及名嘴刻意抹黑」,讓他非常憤慨,正好藉此做一些心情抒發。

葉匡時今上午參加產業創新轉型應用論壇後受訪表示,昨天一大早就有特定媒體就先質疑,並發布新聞說他「一天沒有行程,是不是在偷懶?」他昨天因此被迫臨時公開行程。

媒體問他昨晚心情是否很憤怒?PO文字眼很強烈,葉匡時說,「這是反映我個人來高雄市府9個月的心情」他看到市長韓國瑜與市府同仁認真做事,且有這麼多績效,「卻天天被特定媒體、民代及名嘴刻意抹黑」,這是他心情的發抒,也反映同仁遭到不公平的扭曲、抹黑,很多市府單位做了很多事,前朝的人或議員卻刻意扭曲方向,讓他非常憤慨,正好藉這樣情況做一些抒發。

葉匡時昨代理市長第一天,因為沒有公開行程,一度引起「是不是在家睡覺」質疑。葉匡時昨晚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當天上午有4個會議,中午、下午以及晚上也都有餐敘等行程。

葉匡時在臉書酸說,一大早就有媒體詢問為何16日都沒有行程?「他們不知道是國文太差還是邏輯不通,沒有公開行程並不表示沒有公務行程。」

葉匡時也嗆「今天還有些名嘴及政客,居然可以不明究理(不明就裡)說我一天睡覺沒事,他們為了黑韓來刷存在感,可以如此卑賤,真為他們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