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韓自生自滅? 前藍委嘆:穩蠃的局賭到輸、國民黨真是廢

(資料照)

(資料照)

2019/10/17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選戰倒數86天、選情告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的主委尚未確定,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亦婉拒接任,對此,前藍營立委楊麗環昨日看不下去,發文怒批「國民黨也真是廢」,痛斥堂堂一大黨竟能把總統選舉玩廢,把穩贏的局賭到輸。

楊麗環昨日發文怒批「國民黨也真是廢」,她認為,堂堂一個大黨把一個小立委或地方首長候選人玩廢也就算了,反正多的是這樣的位子可以放自己人;連唯一最重要的「全中華民國唯一領導人的選舉」也能玩成這樣。

楊麗環提出國民黨2廢,打從一開始的專為某人量身打造的初選也就罷了,這是第1廢,現在卻擺明的給自己想方設法推出來的候選人自生自滅,這是第2廢。楊麗環嘆「你還真的是『贏贏ㄍㄧㄠˋ搏到輸』(穩蠃的局賭到輸)加油啊!別再蹧踏人才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