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要轉戰不分區 余天:還是會選三重立委

余天重申他沒有承諾過2020轉戰不分區立委。(記者翁聿煌攝)

余天重申他沒有承諾過2020轉戰不分區立委。(記者翁聿煌攝)

2019/10/16 20: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余天2020要爭取連任,並且擔任總統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但是三重區卻傳出同黨的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將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參選,引發民進黨分裂疑慮,余天晚上再被問到是否有承諾李余典,他2020轉戰不分區?余天否認有說過,強調他還是會選三重區立委。

李旻蔚也是民進黨員,她決心退黨參選「代父出征」,在三重勢必造成綠營票源分散,影響余天選情,因此對李旻蔚參選,余天連日來反應十分低調,不願撕破臉、把話說死,希望事情還有協調溝通的餘地。

晚上余天主持民進黨新北市資深黨員聯誼餐會,並且邀請總統蔡英文和黨籍立委到場,余天又再被問到三重選情議題,他仍然簡潔回應,強調自己「沒有」承諾2020轉戰不分區,他會繼續參選三重選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