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小英改變國家名字 洪秀柱嗆:好膽就提修憲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向榮民榮眷拉票,強調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她敢喊兩岸統一。(記者吳俊鋒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向榮民榮眷拉票,強調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她敢喊兩岸統一。(記者吳俊鋒攝)

2019/10/16 14:2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角逐台南第6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向榮民榮眷拜票時,直嗆總統蔡英文「好膽,就提修憲」,否則依照中華民國憲法,未來就是兩岸要統一,「只有我敢大聲講出來」。

洪秀柱今天中午在永康參加榮民榮眷關懷協會餐敘活動時,猛批民進黨執政不力,尤其有人一直將國家的名字變為「中華民國台灣」,兩面討好,但選舉後,就會將中華民國丟掉,只剩下台灣,成了台灣國,包藏禍心,想要台灣獨立建國。

洪秀柱表示,如果真有本事、有種、有心,就大聲講出來,蔡英文就職時聲稱,兩岸關係要依循中國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她有遵照嗎」。

洪秀柱進一步說,若是蔡英文認為現在的中華民國憲法已經不合時宜,好膽就提出修憲,但事實證明,「她不敢講」。

洪秀柱也提到,民進黨政府不會將榮民榮眷放在心上,連神聖的八二三砲戰,都說是國共之間的事,甚至改歷史課綱,1949年之前的台灣,並非中華民國,難怪國家名字變為「中華民國台灣」。

相關影音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參加榮民榮眷關懷協會餐敘,爭取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參加榮民榮眷關懷協會餐敘,爭取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