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賴清德海外分進輔選小英 林飛帆:團結對民進黨不是問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赴美出席小英後援會活動,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分進合擊前往美國各城市為總統蔡英文輔選。而已抵達加拿大的林飛帆15日強調,團結對民進黨而言,不是問題!(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赴美出席小英後援會活動,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分進合擊前往美國各城市為總統蔡英文輔選。而已抵達加拿大的林飛帆15日強調,團結對民進黨而言,不是問題!(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9/10/15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赴美出席小英後援會活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分進合擊前往美國各城市為總統蔡英文輔選。已抵達加拿大的林飛帆15日強調,團結對民進黨而言「不是問題」!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洛杉磯造勢大會於台灣時間14日上午舉行,林飛帆出席代表蔡總統授旗授證。林飛帆表示,團結是這次選舉的主旋律,他前往加拿大多倫多,而賴清德則將從歐洲抵達美國舊金山,代表黨中央跟競選辦公室接續海外造勢團結的舊金山、芝加哥、華府、紐約四站行程。

林飛帆15日下午1點左右在臉書發文指出:「晚上11點多,我們已經從洛杉磯抵達多倫多了,有點分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個時區。明天是我這趟行程的最後一站了,晚上活動結束後,我們會直接飛回台灣。」

林飛帆也說,明天,賴清德也會抵達舊金山,代表黨中央和蔡總統,出席小英總統海外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勝選的關鍵是團結,「而團結對民進黨而言,不是問題!」

他也信心喊話:「總統會連任,國會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