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糟糕,市長不見了! 高市議員改編兒歌翻唱

康裕成改編兒歌請大家一起找找高雄市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康裕成改編兒歌請大家一起找找高雄市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15 16: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哎呀不得了,怎麼不見了,高雄的市長,跑到哪裡去了…,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改編兒歌歌詞並取名「糟糕,市長不見了」,再親自獻唱拍成影音上傳臉書,引起不少迴響,網友笑說,韓國瑜除了落跑第一,其他都是倒數第一。

康裕成改編整首歌詞:哎呀不得了,怎麼不見了,高雄的市長,跑到哪裡去了,快來找一找、快來找一找,原來他偷偷落跑去選總統了;除了改編歌詞,康裕成更帶著助理群親自示範一遍,再拍攝成21秒影音上傳臉書,引起熱烈反應。

網友留言「可憐的高雄人 選出發大財落跑市長」、「議長很可愛,背景很用心」、「證明天下雜誌的調查是對的(最後一名)」、「放韓假去了,可以睡到不想醒」、「落跑市長短視又近利,大位不以智取」、「苦民所苦.......睡到中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