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找不到市長了 高市議員質詢人形立牌

議員邱俊憲拿韓國瑜的人形立牌質詢。(記者葛祐豪攝)

議員邱俊憲拿韓國瑜的人形立牌質詢。(記者葛祐豪攝)

2019/10/15 15: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從明天起請假拚大選,民進黨議員邱俊憲下午在議會質詢時,拿出韓國瑜的人形立牌,並砲轟韓粉辱罵議員及媒體。

邱俊憲強調,政治人物要有誠信,韓國瑜是高雄市民一票票選出來的,他請假後,很多事情包括賽馬要不要繼續推?輕軌二階要不要繼續蓋?國際大機場要怎麼做下去?

邱俊憲當場拿出韓國瑜的人形立牌說,韓國瑜開始請假不上班,不進議會也不進市政府上班,局長的政務要找誰報告?

針對不理性的韓粉,邱俊憲也開砲說,早上韓國瑜在鳳山行政中心開記者會,民進黨議員在對面的民進黨部開記者會,韓粉竟然跑來罵他們髒話,還辱罵媒體,「如果高雄市的人身安全受到這樣威脅,韓市長說的台灣安全誰相信?」

另位民進黨議員李伯毅,對於韓國瑜明天開始請假也表達遺憾,他說,「明天開始市府官員有什麼要裁示的事情,找不到市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