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競辦諷韓:種芒果的人不知芒果乾來源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表示,韓市長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誰種的芒果?誰賣的芒果乾?韓市長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他的「忘記從前」,就是在製銷芒果乾。(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表示,韓市長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誰種的芒果?誰賣的芒果乾?韓市長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他的「忘記從前」,就是在製銷芒果乾。(資料照)

2019/10/15 12:2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芒果乾」是總統蔡英文自種、自產、自銷,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表示,一群種芒果的人卻不知道芒果乾的來源,是很諷刺的事情,就像韓市長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一樣,誰種的芒果?誰賣的芒果乾?韓市長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他的「忘記從前」,就是在製銷芒果乾。

顏若芳表示,這不只是不知道芒果誰種、芒果乾打哪來,根本是不識芒果為何物,嘴巴說擁護中華民國,做的全是消滅中華民國的事,當韓市長走進中聯辦,主張兩岸指腹為婚、你儂我儂,他的立場已經很清楚了,他的安全感來自中國,而不是台灣,不是他口口聲聲最愛最擁護的中華民國,這就是大家的亡國感。

顏若芳表示,一群種芒果的人卻不知道芒果乾的來源,是很諷刺的事情,就像韓市長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一樣,誰種的芒果?誰賣的芒果乾?韓市長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他的「忘記從前」,就是在製銷芒果乾。

顏若芳表示,台灣面對到中國的威脅打壓,全世界也正面臨中國問題,香港的例子更告訴大家,一國兩制是失敗的。韓市長和他的團隊的論調,跟現在國際情勢,還有台灣主流民意,根本就是「平行時空」。面對中國的步步進逼,大家應該團結在一起。問題在中國、不是在台灣,韓市長和國民黨不該「砲口對內,媚眼對中」,也不該繼續走過去已經證明是失敗的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