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安玩笑話牽拖被偷錄音 柯文哲再嗆:媒體自律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出席主持市政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出席主持市政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15 11: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席「體力好是因為吸食安非他命」玩笑話惹議,柯昨在議場答詢,卻稱只是私底下的玩笑話,牽拖自己被偷錄音。被指控「偷錄音」的本報記者張瑞楨昨在臉書發表聲明,直接告訴柯文哲:並無偷錄之事,他並表示,柯文哲的記者「偷錄音」之說,已影射他與現場至少3名記者,觸犯妨害秘密罪,他歡迎柯文哲提告,他也樂於反告柯文哲妨害名譽罪。

但柯文哲今天受訪仍態度強硬表示,這是一個目前台灣媒體要去大家討論的題目,就算是公眾人物,這樣跟前跟後、錄音錄影,好像電影《楚門的世界》,可是到底媒體自律的程度應該到什麼程度,這也是應該要被拿出來討論的。

媒體質疑,但當天是台灣民眾黨發的公開行程?柯竟說,對啦,我公開行程,我到那個廟宇,也要去上廁所啊,廁所也是公開空間啊!

他繼續碎念,「人家在裡面講話,你這樣跟前跟後錄音,但這種事情也不是只有發生一次啦,所以為什麼台灣的政治人物看起來都假假的就是這樣,因為被錄久了每一個到後來都反射動作,變成戴面具了,這不是一個健康社會該有的現象。」

對於議員批柯不要混淆視聽,柯文哲則是忍不住嗆說,是特定媒體一直在問這種問題,特定媒體在傳播,還有特定的議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