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拚選舉讓大巨蛋通過? 柯文哲:我又沒有要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出席主持市政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出席主持市政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15 10:3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大巨蛋紛擾多時,昨第7度闖關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會,其中最具爭議的防災避難電腦模擬當場通過審議,外界質疑是否出於選舉考量,要拚年底復工。柯文哲笑說,自己又沒有要選舉,有什麼考量,更何況民眾黨的立委和大巨蛋有什麼關係?

是否是要解決大巨蛋的問題,以便劍指2024?柯文哲表示,大巨蛋自己從來都不設定時間,就像是在問說,考試什麼時候會通過,但第一個你要來考試啊、要認真考啊,不能說你不認真,又不來考試,然後問我說你考試什麼時候會通過,沒有那回事,自己對遠雄態度都是公開透明、網路直播。

媒體追問,所以任內不一定會復工?柯文哲說,自己從來都不會設定,遠雄要復工很簡單,環境差異評估要通過,建照要來申請,還要申請使照、容留人數討論,使照核發前,還要先議約,很多事情都要討論,沒有這麼容易,後面問題多得是,這沒有這麼簡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