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韓不敢面對黃捷卻向小英下戰帖 李正皓:不是找死嗎?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料照)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料照)

2019/10/15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日前下戰帖,要求與總統蔡英文來場兩岸政策大辯論,且時間、地點任選。蔡回應,下個月登記後就有機會,要韓別迴避議會監督。對此,月初才被市黨部決議「留校察看」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昨天播出的 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上表示,韓若不敢面對「白眼女神」、時力議員黃捷,去跟蔡英文辯論「不是找死嗎?」

李正皓表示,現在談國政坦白說「我覺得太早」,並稱現在狀況是人家質疑你市政做不好、國政怎做得好,另舉例「你不敢面對黃捷,你怎麼敢面對蔡英文」。

李正皓指出,市政是高雄市、國政除台灣外還有國際間事務更複雜,「複雜程度是乘以10」,並稱現在韓狀況為「我不願意在市議會跟黃捷辯論,可是我卻不斷地...」,主持人鄭弘儀追問,「你覺得他不敢面對黃捷嗎?」李回答,「他的態度是這樣嘛!他覺得會扣分」,不過李認為會加分。

李正皓提到,如果不去面對黃捷,「你去跟蔡英文辯論,不是找死嗎?」並稱那是「你更不擅長的領域」,以及面對黃捷時,對方要問的問題可索資,議員先跟市府要資料,可從要的資料回推可能問題,「可是你要怎麼面對蔡英文?」

李正皓提及,未來假設進入總統環節辯論,要如何面對小英,李認為,做好市政就是最好曝光,「不用想那麼多曝光,所有曝光都比不上你在市政上能夠做好來得好,這是最簡單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