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萬年季閉幕 韓國瑜今臉書唱名答謝各廟宇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透過臉書感謝參與萬年季的廟宇信眾與相關單位。(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透過臉書感謝參與萬年季的廟宇信眾與相關單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14 23: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左營萬年季昨晚閉幕,參與開幕但缺席閉幕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民進黨議員質疑;韓國瑜今晚特別透過臉書向參與單位致意,還特別逐一唱名蓮潭周遭廟宇致謝,也呼籲大家一起打造高雄成為一座充滿愛的城市。

韓國瑜指出,今年邁入第19個年頭的高雄左營萬年季,在中華民國生日這一天熱鬧開幕(10月10日),他非常榮幸受邀為火獅開光安座、揭開活動的序幕。

他進一步提及,這次國慶假期現場湧入了超過100萬人次,大家不但身體力行來高雄吃光、喝光、買光、花光,也同時為中華民國慶生祈福。

韓國瑜介紹萬年季閉幕的重頭戲「迓火獅」,吸引萬名觀眾一起許願,相傳火獅的前身為保生大帝坐騎「黑虎將軍」,只要把心願寫在紙條上,連同火獅一起燃放,火獅就會把眾人心願稟報上天,不僅能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也祈求上蒼降福眾生,保佑家國平安、高雄也越來越好!

他也誠摯感謝左營在地元帝廟、豐穀宮、天公廟、三仙宮、天府宮、啟明堂、慈濟宮、慈德宮、城隍廟、鎮福廟、護安寺等信眾熱忱襄助,指出高雄有很多廟宇都擁有百年悠久歷史,透過萬年季也讓大家認識高雄舊城文化。

此外,他還特別感謝萬年季活動籌備單位、市府團隊及協同民視電視台所有同仁、以及無人機團隊付出及努力,尤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左營舊城門及代表高雄的LOVE圖案,精彩呈現出 Love Kaohsiung 的「樂高雄」意象,希望我們高雄是充滿愛與歡樂的地方,一起打造高雄成為一座充滿愛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