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一定在不分區! 徐永明:我不會是不分區第一名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記者陳心瑜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記者陳心瑜攝)

2019/10/13 21:21

首次上稿 13:32
更新時間 21:2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選區域立委,如何安排黃國昌於不分區立委排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說,黃國昌在不分區名單內是一定的,但是居首或安全名單邊緣?徐永明笑說,不知道,但保證黨主席絕對不會排在第一名。

黃國昌子弟兵賴嘉倫接棒參選新北市第十二區立委,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茶會,徐永明、黃國昌都到場助講。

徐永明說,黃國昌進不分區名單是一定的,但如何安排以極大化政黨票,黨內會再討論,希望由黃國昌承擔,擴大政黨票。

至於時力母雞是他還是黃國昌?徐永明則說,時力採團體戰,昨天全員南下高雄為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站台,今天則全部北上汐止,團體戰說不定還比母雞帶小雞的效果還好,將從政策、囤房稅角度出發,一起為年輕人發聲。

徐永明說,時代力量十月十五日決策會議後,將決定是否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以及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推出候選人,宜蘭也正在做民調。

徐永明說,時代力量過去在立院的表現有目共睹,有信心未來政黨票一定會過門檻,現在只差怎麼往上衝,不分區名單會很亮眼,將更多黃國昌推進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