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要「放韓假」?知情人士曝:將全台跑透透 更要青年海選

內部知情人士透露,為了吸引年輕選票,韓競選團隊將在14日展開「青年徵才海選計畫」,11月中旬成立「韓國瑜青年後援會」。(資料照)

內部知情人士透露,為了吸引年輕選票,韓競選團隊將在14日展開「青年徵才海選計畫」,11月中旬成立「韓國瑜青年後援會」。(資料照)

2019/10/12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消息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5日向高雄市議會請假,並全台跑透透拚選舉,而內部知情人士透露,為了吸引年輕選票,韓競選團隊也將在14日展開「青年徵才海選計畫」,11月中旬成立「韓國瑜青年後援會」。

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國瑜的全國環島選舉之旅,首站將從屏東出發,一路向北。內情人士甚至透露,此次將展開「質感」環島之旅,有別於傳統造勢活動或是拜廟探望大老,將以3個主軸進行規劃:傾聽之旅、學習之旅、關懷之旅。

除了環島,據悉,為了挽救年輕選票,國民黨與韓競辦預計將在11月中旬成立「韓國瑜青年後援會」,由國民黨青年代表李明璇擔任總召,且要在本月14日開始展開青年海選計畫,並期盼再現去年九合一大選「北漂青年」座談會的感動。

韓陣營人士指出,現在就是要讓年輕人與韓國瑜對話,首場座談會將在北部舉行,效果不錯將在中、南、東部舉辦,希望能在11月的民調,與總統蔡英文出現「黃金交叉」。

本報報導,謝龍介在10日國慶日時,向媒體透露韓國瑜將在15日開始「放韓假」3個月。謝龍介表示首場競選活動將在台南舉行,並與6位立委參選人站台。但謝龍介此一說法也馬上被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打臉,指目前尚未有確切規劃,一切行程要以競選宣布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