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將率團赴非洲 發表社會創新演講

今年社會企業世界論壇(SEWF)本月下旬將在非洲衣索比亞舉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發表有關台灣社會創新案例的演講。(資料照)

今年社會企業世界論壇(SEWF)本月下旬將在非洲衣索比亞舉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發表有關台灣社會創新案例的演講。(資料照)

2019/10/12 09:3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2019社會企業世界論壇(SEWF)本月下旬將在非洲衣索比亞舉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率台灣代表團與會,發表有關台灣社會創新案例的演講。

今年的社會企業世界論壇10月23日至25日將在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舉行。由唐鳳率領的台灣代表團將前往參加,這次台灣代表團由來自公、私部門45名團員組成。

唐鳳辦公室今天受訪表示,唐鳳這次參與SEWF,將在論壇中闡述台灣推動社會創新的案例,包括介紹由總統府指導、行政院主辦、科技會報辦公室協辦,以及各部會共同主辦的「總統盃黑客松」。根據議程規劃,唐鳳將在10月24日一場有關青年創新的場次中擔任講者。

台灣代表團成員預計10月19日出發前往衣索比亞,並將在會場中擺攤宣場台灣社企的發展成果。

據悉,社會企業世界論壇是全球社會企業領域規模盛大的會議,也是國際知名的非政府論壇,主要集結領導型社會企業,並以國際合作模式推動及支持全球社會企業的發展,解決貧富兩極化、環境與失業等全球性社會問題。

首屆SEWF2008年在英國愛丁堡舉行,其後每年輪流於5大洲舉行,SEWF雖是非政府論壇性質,但逐漸獲得主辦國行政部門重視,主辦國政府官員近年出席情況日趨踴躍。台灣近年出席SEWF是採公私部門合作形式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