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若換瑜改別人選總統 郭粉辦票選仍78%不投

老虎軍團在臉書粉絲團辦票選,讓郭粉投票,若國民黨換瑜是否會考慮支持換上的人選,投票結果顯示,有78%換瑜仍不考慮換的人。(圖擷自「正義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老虎軍團在臉書粉絲團辦票選,讓郭粉投票,若國民黨換瑜是否會考慮支持換上的人選,投票結果顯示,有78%換瑜仍不考慮換的人。(圖擷自「正義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2019/10/12 08: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這兩天在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等臉書粉絲團,針對外傳國民黨仍有人主張換瑜,郭粉會不會考慮轉投其他人選,請郭粉票選,昨日傍晚投票結束,秦才智表示,投票結果顯示有78%「不會考慮他們推的候選人」,22%「會考慮他們推的候選人」,顯示多數郭粉對國民黨的切心。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正義老虎軍團的票選活動,從10日持續到11日下午,共有2391人投票,「不會考慮他們推的候選人」的有1864人,佔了78%;「會考慮他們推的候選人」則有527人,佔了22%。

不少郭粉在票選後還會留言,「正義老虎軍團」臉書社團的留言,多數表達「非郭不投」,有不轉投其他人的郭粉認為「國民黨整組壞了」,有郭粉則堅信國民黨不會換瑜,國民黨都變國瑜黨,大家根本不用等。

換瑜會考慮支持國民黨其他候選人的郭粉,有人留言「只要不是韓國瑜就可考慮看看」,有人則要先看看國民黨推的人選是誰再決定。

也有郭粉留言若改徵召郭台銘上就可考慮,但卻有郭粉持反對意見,因為郭董只是去收拾國民黨的爛攤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