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獲「國家肌器獎」 感謝農夫婦:會繼續動得很厲害

吳怡農KO館長奪下「國家肌器獎」,笑稱會繼續動得很厲害。(圖擷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吳怡農KO館長奪下「國家肌器獎」,笑稱會繼續動得很厲害。(圖擷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2019/10/11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網紅「視網膜」創立且自詡為中華民國官媒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日前舉辦國慶晚會,邀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議員高嘉瑜、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與。頒獎環節中,由吳怡農榮獲「國家肌器獎」,宣布得獎感言時還表示,感謝所有支持他的農夫、農婦們「以後我會繼續動得很厲害」。

眼球中央電視台」的雙十國慶晚會中,頒發許多「創意獎項」,在和館長陳之漢、「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前總統馬英九激烈競爭中,吳怡農奪下「國家肌器獎」。

吳怡農入圍影片中介紹,他以陸戰隊精神與爽朗的笑容橫空出世,向蔣公後代(立委蔣萬安)宣戰的大無畏精神,與他手臂的線條一樣迷人,讓國人反璞歸真,投入第一級產業,成為農夫農婦(吳怡農粉絲)。

吳怡農發表得獎感言提到,感謝所有支持他的農夫農婦們,還笑說「以後我會繼續動得很厲害」,勤跑基層,為各位發聲,與所有中華台北自由區的1450們,在國家的第一線強力、堅強的抵禦侵擾,Kuso的感言讓現場觀眾笑聲連連。

同時,「港湖女神」高嘉瑜也獲得「愛國歌手獎」,她笑稱自己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現場獻唱《浪子回頭》並喊「港湖我贏了,我會繼續唱,我會一直唱,唱到金曲獎」。

這段頒獎環節驚喜連連,逗得網友開懷大笑,紛紛表示「居然比國慶典禮好看」、「這個節目顯示我們的言論自由,空氣也很自由」、「聽到這生不如死的天籟,亡國感頓時全消」、「正統官媒越來越牛了」。

「港湖女神」高嘉瑜現場獻唱《浪子回頭》,還喊要唱到金曲獎。(圖擷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港湖女神」高嘉瑜現場獻唱《浪子回頭》,還喊要唱到金曲獎。(圖擷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