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算小英講幾次中華民國 卓榮泰嗆韓:進中聯辦1次就夠了

韓國瑜過去曾踏入香港中聯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圖擷取自香港中聯辦)

韓國瑜過去曾踏入香港中聯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圖擷取自香港中聯辦)

2019/10/11 0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在高雄的國慶升旗典禮中,猛批總統蔡英文與綠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對此深夜在臉書回覆,「韓市長,你進去過中聯辦『一次』就夠了!」他認為,「一個國慶、各自表述」,已是高下立判。

卓榮泰表示,韓國瑜並不需要持續計算小英在國慶演說中講了幾次中華民國、幾次台灣,韓國瑜自己曾踏進「一次」中聯辦就夠了,他喊話,「不要以為人民會因為你『國政顧問團』改變對你的認識」,團員們不過是利用韓國瑜的無能為力,拿著麥克風把持話語權,對台灣社會「講一些了無新意的自創政治用語而已」。

卓榮泰強調,這些虛幻的政治用語當然純屬國內內銷、國民黨自用,但只要碰到中聯辦就會自動消音,更遑論對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早就「嚇得無影無蹤」,對照台北、高雄2地的國慶典禮,一邊是穩健、宏觀、陽光,另一邊卻是激盪、懷恨、陰晦,卓榮泰感嘆,「一個國慶、各自表述」,已經分出高下。

卓榮泰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