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球討論區別談政治? NBA板主爆氣嗆翻五毛被推爆!

NBA火箭隊引發中國網友抵制潮。圖為火箭隊球星哈登。(路透)

NBA火箭隊引發中國網友抵制潮。圖為火箭隊球星哈登。(路透)

2019/10/10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總管莫雷日前發表挺港言論,引發中國官、民抵制NBA。PTT熱門看板「NBA」板自也免不了相關議題討論,不過卻有人要求板主禁止相關議題討論。對此,其中一名板主表示「實在是受不了了」。他指出,事件發生以來,收到一堆從沒出現在板上的人的檢舉,他怒轟,「根本不是不希望講政治,而是特定人士、國家被罵,就會有人不爽」!

一名PTT社群上的NBA板板主,今(10)日下午回文 表示「實在是受不了了」!他質問,「什麼叫做政治歸政治,NBA歸NBA」?他指出,如果NBA沒發生近日事件,在板上當然不能無緣無故討論政治,但現在成為NBA最大事件,「那為何板上不能討論」?

該板主也質疑,過去美國總統川普被球員罵,土耳其政府與該國在NBA效力的球員發生紛爭時,為何沒有人跳出來說不要講政治?「根本不是不希望講政治,而是特定人士、國家被罵,就會有人不爽」。

該板主透露,這幾天突然冒出一堆超激動,但根本沒有在NBA板出現過的檢舉人,批評板上都是政治文,「我在這邊一起回,現在NBA最大、討論度最高的事件就是政治事件,不要因為罵到特定國家就說政治歸政治,過去罵到川普跟土耳其的時候就沒事」。他也表示,如果真的有與NBA完全無關的文,他和其他板主也都有在刪除。

該板主PO完文後,該文立刻被NBA板鄉民推爆。鄉民紛紛表示「完全認同」、「五毛氣到發抖」、「五毛就不要出來哭哭了」、「板主明理」、「中國式的政治歸政治就是:我不准你講中國負面的」、「一堆五毛入侵NBA版超煩」、「某些人根本自我言論審查」、「講到中國就不行 笑死」、「政治歸政治是國民黨以前的自慰講法」、「五毛崩潰囉」。

NBA板主回文怒嗆「根本不是不希望講政治,而是特定人士、國家被罵,就會有人不爽」。(擷取自PTT)

NBA板主回文怒嗆「根本不是不希望講政治,而是特定人士、國家被罵,就會有人不爽」。(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