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問「是誰矮化國家?」 律師神回:就是你自己

韓國瑜致詞時問,「是誰將擁有主權與軍隊的中華民國矮化,一天到晚拿台灣和香港特區政府相提並論?」,黃帝穎認為,這個人就是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致詞時問,「是誰將擁有主權與軍隊的中華民國矮化,一天到晚拿台灣和香港特區政府相提並論?」,黃帝穎認為,這個人就是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2019/10/10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在高雄展覽館廣場參加升旗典禮,並在致詞時提到「亡國感」,同時批評民進黨政府,律師黃帝穎對此表示,韓國瑜稱「是誰將擁有主權與軍隊的中華民國矮化,一天到晚拿台灣和香港特區政府相提並論?」,這個人就是韓國瑜自己。

韓國瑜今在致詞時指出,最近都在談亡國感,想請問「是誰把中華民國變成這個國家?是誰在抹煞中華民國的歷史?是誰將擁有主權、軍隊、憲法的中華民國政府矮化?一天到晚拿中華民國跟香港來比較的是誰?」,他認為,民進黨政府整肅軍公教、害慘年輕人。

黃帝穎在臉書提到,韓國瑜大談亡國感,卻不敢譴責中國暴政,無視香港黑警血腥殘害年輕人,反而與中國相同基調,把責任推到蔡政府,誣指操弄亡國感,但韓國瑜進香港中聯辦後,中國官媒藉以抨擊民進黨政府,不願面對港澳「一國兩制」的成功,將韓國瑜視為「見證」一國兩制成功的人。

黃帝穎強調,台灣今天與全球文明國家同步聲援香港民主,是出於同理心與人性良知,不忍看到香港人犧牲生命、流血流淚,追求民主與尊嚴,因此台灣與世界一起捍衛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這不是中聯辦力挺的香港政府和韓國瑜可以理解的!

黃帝穎寫道,韓國瑜踏進中國執行「一國兩制」指標機關中聯辦,這是鐵一般的事實。中國官媒藉此攻擊蔡英文政府,力捧韓國瑜見證一國兩制成功,也是鐵一般的事實。亡國感的始作俑者就是韓國瑜。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