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刺客」來襲!「全台最美民代」加入郭家軍角逐立委

加入郭家軍的兩位美女選將,嘉義市議員戴寧(郭台銘左方)、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郭台銘右方)。(記者許倬勛攝)

加入郭家軍的兩位美女選將,嘉義市議員戴寧(郭台銘左方)、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郭台銘右方)。(記者許倬勛攝)

2019/10/10 12:2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行程滿檔,結束早上台北市府升旗典禮後,隨即趕赴桃園參加國旗屋升旗典禮,郭也在現場向媒體介紹兩位「郭家娘子軍」。

兩名外型亮麗的民代分別為苗栗縣竹南鎮陳怡樺、嘉義市議員戴寧,郭董為兩人背書,大讚陳、戴不僅年輕,學經歷豐富,未來台灣要走向科技AI島,勢必得仰賴兩位人才。

37歲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是「嘉義前進無黨聯盟總召」,已三度連霸市議員,父親是嘉義市前議員戴建三,被譽為「嘉義蕭亞軒」的她,問政頗有乃父之風,風格相當清新,日前盛傳她將投靠郭家軍、拚明年立委選舉,今日證實這項消息。

38歲的陳怡樺去年以無黨身份參選竹南鎮民代表,初試啼聲就一舉拿下5000多票,幾乎足以當選縣議員,同時創下苗栗地方自治史上,鄉鎮市民代表選舉的最高得票紀錄,外型亮麗的她,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民代」。

「往後的活動,我都會親為兩位站台!」郭台銘說,戴寧與陳怡樺對中華民國有很深厚的情感,也懂科技發展是未來走向,對於他先前提出的政策很有感,是台灣不可或缺的人才。

戴寧避談立委選舉,僅說自己與陳怡樺都是現任民代,當務之急是把工作做好,因為認同郭台銘的中道力量與其政策理念,才會選擇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