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台慶雙十 第5000位僑胞報到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頒發證書與禮品給第5000位報到的返國僑胞史守蓮。(僑委會提供)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頒發證書與禮品給第5000位報到的返國僑胞史守蓮。(僑委會提供)

2019/10/09 16:3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雙十國慶典禮明天登場,僑委會今表示,今天上午僑委會迎來第5000位返國僑胞報到,並由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頒贈證書與禮品。

國慶將至,僑委會於10月5日開始受理僑胞報到,9日上午迎來第5000位返國僑胞,吳新興特別頒贈證書與禮品,歡迎僑胞返台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08歲生日。

僑委會今並表示,截至下午1時,已有超過5700名、來自64個國家的僑胞辦理報到,其中旅美僑胞最多、約1500人,另有從奈及利亞、俄羅斯、納米比亞、哥倫比亞等國的僑胞,遠道回國參加慶典。

第5000位報到者是來自韓國首爾的史守蓮。僑委會轉述,史守蓮表示自己很常返台探望家人,這次是為了與好友一同旅遊而回來,她起了個大早前來報到,意外成為第5000位幸運兒,相當驚喜。

吳新興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說,由於1月將選舉投票,估計今年返國人數會稍有減少,估算約有5400人,不過目前已超過此預期人數。

韓國僑胞史守蓮幸運成為第5000位報到僑胞。(僑委會提供)

韓國僑胞史守蓮幸運成為第5000位報到僑胞。(僑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