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島國女孩不穿上衣? 陳瓊華:還沒選上就丟臉丟到國際

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某島國女孩不穿上衣,陳瓊華痛批丟臉丟到國際。(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某島國女孩不穿上衣,陳瓊華痛批丟臉丟到國際。(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09 11: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演說稱讚台商時,竟扯上太平洋某島國女孩不穿衣,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感慨,韓國瑜還沒有選上總統,就已經丟臉丟到國際了。

陳瓊華質疑,韓國瑜記住這世界的方式真奇怪,最可惡的是這樣烙印一個可能沒有機會發出抗議的國家,現在去Google一下該島國,立即跳出來就是韓國瑜的鬼話。

陳瓊華質問韓國瑜若有本事,評評要出發去賺募款的美國,說說你畢恭畢敬的中國,他的腦大概只能記這些碎嘴、簡單的事、斷交風波就講蔡英文只做行不通的新南向,台灣進不了東協就講「台灣就跟北韓一樣被鎖住了」,那他要不要說個辦法出來?

陳瓊華說,韓國瑜到處奔走說民進黨差、蔡英文糟,大家都很想願聞其詳,但就盡是「人民傷心、憤恨、為什麼沒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一堆形容詞,不要說獨所創見在哪,大概連幕僚提供談參都沒在背,只能現場抓抓周遭的碎嘴,然後就上台說了,他可能覺得是生動的故事,但卻是一個個活生生的汚辱。

陳瓊華質疑,什麼是台下的閒談、什麼是台上的講話都分不清,要怎麼選總統、做市長?韓國瑜現在知道自己的侷限,不敢去議會備詢了,怎麼還會有勇氣繼續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