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會拖過10月底 親民黨:總統這張門票不會缺席

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上午受訪表示,「明年總統大選,親民黨這張門票絕對不會缺席,至於是誰來選,再拖也不會拖過10月底」。(資料照)

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上午受訪表示,「明年總統大選,親民黨這張門票絕對不會缺席,至於是誰來選,再拖也不會拖過10月底」。(資料照)

2019/10/09 10:3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積極爭取親民黨在明年總統大選的政黨推薦門票,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明天將出席國慶大典宣布是否自行出征,「門票」走向引人關注;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上午受訪表示,「明年總統大選,親民黨這張門票絕對不會缺席,至於是誰來選,再拖也不會拖過10月底」。

李鴻鈞指出,大家很關心親民黨在明年大選的角色及宋楚瑜要不要再次參選,他可以說明的是,明年總統大選,親民黨這張門票絕對不會缺席、絕對會用到,至於是誰來選,這段時間宋楚瑜會跟各界人士討論、聽取各界意見,再拖也不會拖過10月底,一定給全國百姓一個交代。

被問及黨內對宋楚瑜選總統的勸進聲浪仍大?李鴻鈞說:「親民黨就我們這些人,你說有這種聲音,我也沒聽過,現在要見他的人還很多,每天排滿滿」,他強調,自己從頭到尾沒說宋楚瑜要參選,只說這張門票會用到,而「郭柯王」後續走向,不是單方面問題,宋楚瑜也會安排時間跟他們見面。

被問到宋楚瑜和「郭柯王」還沒見面嗎?李鴻鈞表示,他不知道,只知道宋楚瑜這兩天很頻繁跟各界人士見面,郭柯王3人都有提出見面要求、宋也有安排時間,但什麼時候見面不清楚。被追問「求見的有國民黨的人嗎?」他說,什麼色彩、藍綠都有,又被問到「你不是說不知道嗎?」他笑說,太多人了,所以我不知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