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帶衰?媒體爆:高市綠營立委選情大贏10%以上

韓國瑜選情低迷衝擊立委選情,高雄八大選區中,傳綠營立委支持度皆領先藍營10%以上。(資料照)

韓國瑜選情低迷衝擊立委選情,高雄八大選區中,傳綠營立委支持度皆領先藍營10%以上。(資料照)

2019/10/09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倒數94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依舊低迷,無法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效,衝擊藍營立委選情,在部份藍營優勢選區中,韓國瑜始終落後給總統蔡英文,就連韓國瑜執政的高雄市也是如此,八大選區綠營立委參選人支持度皆領先藍營10%以上。

根據《上報》 報導,綠營地方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八大選區綠營立委參選人支持度皆領先藍營參選人10%以上,其中最大差距高達26%。據悉,地下賭盤也開出總統票「藍綠四六開」盤勢,顯示綠營選情回穩。

據了解,除了支持度落後,藍營支持者也陷入分裂危機,不少藍營立委參選人在掃街時感受到,韓粉依然死忠力挺,但「友韓不投」的基層支持者也不少,其中更有「反韓者」直嗆「若是誰支持韓,別說政黨票,就連立委票都不投」,對藍營立委選情影響甚大。

對此,藍營輔選人士喊話催票「立委1票、韓國瑜也1票。」希望死忠支持者愛屋及烏,將「力挺小雞的動力,順勢轉移支持母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