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模糊美」不再...學者建議重新包裝救民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低迷,對此,有學者以商品做比喻,他指出,最重要是韓這個產品本身強不強,強調若想挽救民調,韓陣營應重新包裝。(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低迷,對此,有學者以商品做比喻,他指出,最重要是韓這個產品本身強不強,強調若想挽救民調,韓陣營應重新包裝。(記者陳文嬋攝)

2019/10/08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低迷,與總統蔡英文民調差距拉大,對此,學者袁鶴齡以商品做比喻,他指出,最重要是韓這個產品本身強不強,他認為,韓國瑜特質已被民眾熟悉且質疑,強調若想挽救民調,應該「重新包裝」。

據《中評社》報導,中興大學國家政策與公共事務研究所教授袁鶴齡受訪指出,韓國瑜與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差距是事實,而且看來是越差越遠;他認為,若要提升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最重要是韓這個產品,本身強不強。

袁鶴齡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因為韓國瑜離開政壇十多年,民眾對他有新鮮感與模糊美,加上韓喊出的「貨出去,人進來」這句口號非常好。

不過,從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至今,這個產品已經慢慢被民眾熟悉,相關特質也被凸顯出來,例如思慮不足、發言過於直白等等,讓產品受到質疑,所以韓國瑜本身或他的團隊,應該要重新包裝這個產品,例如不要天天接受媒體訪問,營造一種神秘感,也可以避免失言。

此外,袁鶴齡表示,其次是國民黨內部需要好好溝通,讓整個國民黨「言行一致」,他說,因為要將韓國瑜行銷出去,國民黨人的態度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