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國慶震撼影片曝光!2名中士幕後推手

國防部發表雙十國慶形象影片。(擷取自國防部影片)

國防部發表雙十國慶形象影片。(擷取自國防部影片)

2019/10/08 11:0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10月10日為我國國慶日,國防部為慶祝雙十節,今日正式公布「軍民慶雙十,攜手耀國際」形象影片,除展現空軍戰機翱翔、陸軍戰甲車演訓畫面,更納入海軍MK13飛彈發射架操作、反潛火箭實彈射擊的情形。而國防部也表示,這支影片配樂由國防部示範樂隊軍樂士李毓川中士自創,3D動畫則由政戰中士洪秀貴獨自完成,二名士官展現專業受到矚目。

國防部表示,為展現國慶日舉國歡騰、普天同慶氛圍,拍攝團隊拍攝許多難得一見的戰訓精采畫面,將國軍官兵戮力提升戰力,以最堅決的態度表達捍衛國家安全、人民福祉,以及中華民國最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價值,透過鏡頭,忠實呈現在國人面前。

此外,國防部示範樂隊向來是國慶大會不可或缺的主角,此次更特地安排5位示範樂隊官兵,到現場實地拍攝,不論是在機場跑道、戰車陣地、軍艦甲板,首次將樂隊與戰備合而為一,在表現國軍精實訓練的同時,更增添為國家生日慶賀之意。

國防部強調,自中華民國創建以來,國軍始終扮演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最重要的力量。過去先烈先賢在篳路藍縷、胼手胝足中,堅毅捍衛台海的穩定與和平,捍衛著國家的生存發展及舉世稱羨的自由民主,刻畫了璀璨不朽的史頁,未來必將持續精實聯戰訓練,展現「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自我防衛的決心與實力,實現捍衛國家、保護人民最神聖的承諾。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