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軋雙十國慶大會 藍強酸小英執政變 「媽媽桑、兒童俱樂部」

 「我愛國旗委員會」發言人胡文琦(圖)強酸蔡英文執政,國慶大會已經快變成「媽咪生日快樂」的「媽媽桑、兒童俱樂部」。 (資料照)

「我愛國旗委員會」發言人胡文琦(圖)強酸蔡英文執政,國慶大會已經快變成「媽咪生日快樂」的「媽媽桑、兒童俱樂部」。 (資料照)

2019/10/08 10: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慶日將屆,國民黨與藍營社團「松濤社-我愛國旗委員會」今年十月十日下午將循例舉辦「108年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主辦單位成員、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目前兩岸關係是三十年來最壞狀況,而且蔡政府從上到下已經「整組壞了了」,在蔡英文執政下,「這個國家」確實已經變成她口中曾經定義的「流亡政權」,國慶大會也已經快變成「媽咪生日快樂」的「媽媽桑、兒童俱樂部」。

前國防部長伍世文則表示,今天的記者會選在上午十點十分召開,就是為了表達對「雙十」的尊崇,但我們的政府卻對「雙十」很忌諱,而且總統府前的牌樓就不是「雙十」。

他指出,松濤社今年原本考慮停辦國慶大會,主要因為是得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在高雄市也會辦一連串國慶活動,大家擔心會變成拼場、打對台,但一想到民進黨施政敗壞,誣衊中華民國,蔡英文不講中華民國,只講「這個國家」、「這面國旗」,實在令人難受,因此決定續辦。

胡文琦痛批,「這樣的總統,這樣的『蔡花』體制、蔡蘇政權」還有臉面對台灣真正的主人、二千三百萬萬同胞?如果蔡英文心中還牢記,想要實現已故台獨大師史明的夢想,又何必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108年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在十日當天下午二點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戶外廣場舉行,除了安排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拉抬藍軍總統、立委參選人,韓國瑜將以事前錄影的方式現身,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也將代表丈夫親臨現場致意,主辦單位並規劃「萬人唱國歌」、「萬人祭國父」以及樂儀隊、啦啦隊表演、群星歌唱會等表演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