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琍敏回台助選3個月 高喊「韓國瑜萬眾一心、一定當選」

資深藝人張琍敏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提告加重毀謗,張琍敏7日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出庭後發表簡短聲明。(記者朱沛雄攝)

資深藝人張琍敏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提告加重毀謗,張琍敏7日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出庭後發表簡短聲明。(記者朱沛雄攝)

2019/10/07 18:4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張琍敏被前高雄市長陳菊控告加重誹謗,張琍敏今首次到庭,庭訊時她主張無罪,要求陳菊要有雅量;庭訊後,張琍敏受訪表示,她這次是為了出庭而專程回台,她將在台停留3個月幫韓國瑜助選,會待到投票結束,「韓國瑜萬眾一心、一定當選!」

庭訊後,張琍敏受訪指出,她為了此案挨告,她不只感到委屈,還覺得是「飛來橫禍」,感覺被民進黨追殺,「我現在已經都不太敢講話了」,如果當初她貼的是假消息,那麼所有媒體都不應該報導了,因為她在國外的資訊都是來自媒體、網路,「3000億弊案這個名詞並不是我發明的」,這些名詞是如雷貫耳地在所有媒體、網路流傳著。

張琍敏說,她身為海外華僑,身居海外、心繫台灣,關心台灣的所有事情,「非常可惜有這麼大的弊案,我覺得應該給高雄和納稅人一個交代,不要債留子孫」。

張琍敏堅稱她的貼文沒有錯,「如果我覺得我有錯,就不會貼了」,當她得知陳菊不高興後,就馬上將貼文下架,是因為「我不想惹麻煩」;她也不會尋求和解,「我要捍衛言論自由、伸張正義」。

一旁數名專程來挺她的支持民眾爆出鼓掌叫好,她接著說,這次專程為了出庭回台,以往光輝十月她也都會回來,這次會停留到明年1月投票之後,「韓國瑜萬眾一心,一定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