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籲蔡壁如不要亂傳假消息 柯P:神經大條一點就好

對於蔡總統呼籲蔡壁如勿亂傳假消息,市長柯文哲發表他的看法。(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蔡總統呼籲蔡壁如勿亂傳假消息,市長柯文哲發表他的看法。(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07 08:3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大將、市府顧問蔡壁如,昨在公開LINE群組轉傳農場文章,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截圖流出在網路引起熱議;蔡英文昨在宜蘭縣受訪時回應,不要再亂傳假訊息。對此,柯文哲今受訪卻是不以為然,反指,這就是小題大作,很多事情笑一笑,神經放大條一點,這樣就好了。

柯文哲今早出席松山慈祐宮三獻大典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他怎麼看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近日對他的一些批評,沒想到柯文哲竟主動提及蔡壁如轉傳消息惹議一事,語諷表示「蔡壁如在LINE轉一封消息就能上自由時報頭條,如果用同樣標準,現在,大概所有媒體頭條都是我」。

柯接著解釋,他的意思是看看就好,不要當真,世間的事情每一件你都要計較,你自己會先發瘋;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

聽到外界認為蔡壁如身為柯心腹,質疑其背後動機,柯則說,不是啦,我跟你講,人就是這樣,有時就是小題大做,所以我後來連E-mail都沒有在用就是這樣。

面對媒體仍追問所以不是刻意散播嗎?柯笑著要媒體拿出手機,看看你裡面有幾條消息傳來傳去,並重申很多事情笑一笑,神經放大條一點,這樣就好了。

此外,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爆料,日前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時,談及總統蔡英文一開始稱要合作,她回說小英說是選對會決定的啊,她也沒辦法,讓陳水扁直呼「講肖話」,選對會應是向小英報告,怎麼會是做決定的。柯文哲今參拜慈祐宮被問及此說法,推稱「我記不清楚了」。

柯文哲受訪時先是笑說,「我每天都被這種爆料嚇死,一下阿扁、一下陳佩琪,陳佩琪寫什麼?」隨後他說,「現在怎麼每個人記憶力愈來愈好,我都記不清楚了,阿扁記憶力變好了,陳佩琪記憶力也很好,所以我就說我記不清楚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