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神隱一天 深夜與紐約僑胞視訊連線

江啟臣目前人在紐約,與美東地區僑學界的韓國瑜後援總會進行座談。(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目前人在紐約,與美東地區僑學界的韓國瑜後援總會進行座談。(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2019/10/06 23: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一枝穿雲箭,千里穿洋紐約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神隱一天,深夜11點卻透過視訊連線,向紐約僑胞帶來驚喜問候,並要僑胞明年1月11日,「用手中神聖一票,保護中華民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代夫出征,遠赴新北主打柔性攻勢,韓國瑜本人則神隱,沒安排任何公開行程,但晚間11點卻和人在紐約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視訊連線,對僑胞精神喊話。

赴美訪問的江啟臣,目前人在紐約法拉盛,與美東地區僑學界的韓國瑜後援總會進行座談,現場湧入500人,韓國瑜於台北時間今晚11點,也透過江啟臣的臉書直播,與僑胞驚喜連線,現場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民進黨下台」。

韓國瑜告訴僑胞,大家手搖國旗,他非常感動,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幸福。他也呼籲僑胞於明年1月11日踴躍回台灣,用手中神聖一票,保護中華民國,「我們台灣見」!

江啟臣臉書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