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下週請假拚總統大選?陳致中爆:10/14或10/15起

陳致中爆料指韓國瑜(見圖)將於10月14或15日起,請假拚總統大選。 (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致中爆料指韓國瑜(見圖)將於10月14或15日起,請假拚總統大選。 (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10/06 21: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晚爆料,根據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10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拚總統大選。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仍稱目前沒有相關規劃,有的話會盡快向外界報告。

高雄市多位民進黨議員曾於9月中旬召開記者會,指韓國瑜將於10月11日起,連請3個月無薪假,挽救岌岌可危的選情,高市府當時回應說「目前並沒有具體的規劃,有的話一定會依照職責向議會報告。」

但據了解,韓國瑜目前市政、國政兩頭燒,韓陣營確實在評估何時開始請假最合適?並傳出韓國瑜可能在結束高市府國慶相關活動後,考慮開始請假衝刺大選。

陳致中今晚指出,根據消息,韓國瑜將於10月14日或15日起開始請假,確定缺席市政總質詢,他之前講的真的應驗了!

陳致中批評韓國瑜棄高雄於不顧,視市民如敝屣,呼籲他「要嘛好好上班,要嘛阿沙力辭一辭市長」,難道對自己的選情沒信心嗎?不要腳踏兩條船,吃人夠夠,莫當欺騙高雄人感情的政治渣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