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現身簽書會 陳佩琪、柯P手比愛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台北誠品站前店舉行簽書會,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到場支持,2人在媒體面前一起比出愛心。(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台北誠品站前店舉行簽書會,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到場支持,2人在媒體面前一起比出愛心。(記者朱沛雄攝)

2019/10/06 15:3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在台北站前誠品地下街舉辦新書簽書會,柯妻陳佩琪也以神秘嘉賓身分意外現身相挺,讓不少粉絲直呼好驚喜,陳佩琪笑說本來想去誠品買書給丈夫簽,結果來不及。一旁工作人員連忙遞給柯P一本新書,拱他簽送給夫人。柯不僅在書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上頭還寫著「謝謝你」,兩人還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手比愛心合照,甜蜜指數爆表。

簽書會下午1:30登場,現場湧入約上百位粉絲,但號碼牌500個直到柯已開始簽書,仍持續發送,截至目前下午3時許,也僅發到300多號。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當醫生很久了,這本書就是把當醫生的心得記錄下來,希望大家看一看,也產生自己的想法。他提到很多人問他,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抗壓性,這是因為自己看過很多加護病房裡面的悲歡離合、生離死別,覺得都是生命當中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你有這個想法後,你對於成功失敗就不會這麼在意,這也是這本書最大的目的。

陳佩琪今下午比柯晚到一些,她看到工作人員時,僅詢問「柯市長(簽書)開始了嗎?」隨後稱剛剛找不到路,今天中午有空就過來(陪柯)了,媒體追問陳佩琪,為何發文罵陳菊,陳佩琪並未停下腳步受訪,也未回應。

實際上陳佩琪出門前還不忘發臉書,分享自己對丈夫又出新書的心情,指柯文哲今天下午要去北車的地下街舉辦簽書會,對於他能名列作家行列,還能辦起簽書會一事,打從心底羨慕,期盼哪天自己也能跟他一樣「夢想成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