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轟陳菊「民主罪人」 顏擇雅:讓我想起「中共壞習慣」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上半生坐牢,下半生就能為非作歹」。(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上半生坐牢,下半生就能為非作歹」。(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9/10/06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上半生坐牢,下半生就能為非作歹」。對此,作家顏擇雅表示,此事讓她想起「中共一大壞習慣」,就是無法講理時,就給人扣一些大帽子。

顏擇雅5日在臉書PO文表示,記不記得中共曾罵前總統李登輝「民族罪人」?只是李登輝去康乃爾演講而已。還有罵香港末代總督彭定康是「千古罪人」?只因為彭定康擴張香港小市民的投票權;還有六四後罵中國學者嚴家其等人是「跳樑小丑」,像不像?顏擇雅表示,這種罵法就是潑婦罵街,瘋狗咬人。李登輝與彭定康能咬回去嗎?「我不認為陳菊有什麼好回應的」。

顏擇雅說,柯文哲講陳菊是民主罪人,理由只有1124大選,民進黨選輸高雄市長,讓韓流竄起而已。她質疑,這樣的話,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不也是一樣?「都怪他,台北市民如今才必須忍耐柯文哲」;而這樣的邏輯,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李登輝也通通都一樣。

顏擇雅指出,同樣邏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是民主罪人,因為2016民主黨也輸了大選,造成川普入主白宮。還有之前的小布希、柯林頓、老布希、卡特,「太多了,只要卸任後政黨輪替的全是民主罪人」。

顏擇雅最後指出,若按照柯文哲的邏輯,「只要2022,繼任柯文哲當台北市長的不是 TMD(台灣民眾黨),我們也可說柯文哲是民主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