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低是因「被討厭」? 黃創夏:很多是「害怕」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指出,韓國瑜的問題不在支持度落後,在於「討厭度」領先。不過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韓國瑜真正問題不是「被討厭」,很多人是「害怕」!(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指出,韓國瑜的問題不在支持度落後,在於「討厭度」領先。不過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韓國瑜真正問題不是「被討厭」,很多人是「害怕」!(資料照)

2019/10/05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份民調近日結果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指出,韓國瑜的問題不在支持度落後,在於「討厭度」領先。不過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韓國瑜真正問題不是「被討厭」,很多人是「害怕」!

李艷秋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她曾在花市看到一對母子,為了支不支持韓國瑜而爭執。看似大學生的兒子語氣激動的對母親表示「不懂你怎麼會去支持韓國瑜,......很丟臉耶!」而母親只悶著頭選花,表示「好了啦!你不要投就不投嘛!」

李也表示,前幾星期和老家在高雄的朋友孩子聊天,對方嘆氣表示,爸媽是韓粉,每次回家就是一場大戰,這幾個月他索性不回去,且他的朋友、同事沒一個要支持韓國瑜,「誰要是支持他(韓),在朋友圈裡是很丟臉的」。李艷秋也指出,看了韓國瑜民調中20–30歲的支持度,「我碰到的,應該不是特例而是通例」。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表示,「反駁前輩豔秋姐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黃創夏認為,韓國瑜的真正問題,不是「被討厭」,而是被人「害怕」。他指出,很多人是害怕「今日高雄、明日台灣」。黃創夏也嘆,「想到這種惡夢,真的是吃再多安眠藥也沒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