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狂批陳菊 中媒評:只想證明自己最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2019/10/05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不斷批評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不僅侮辱其身材,還罵她「民主罪人」、「為非作歹」,引起熱議,然卻不願對民進黨道歉。對此,現有中國媒體分析柯文哲此舉,不僅是要讓民眾黨與深綠合作,更是想要證明「自己最厲害」。

中評社報導指出,柯文哲現在大罵陳菊,並非是要罵給郭台銘和韓國瑜看。柯P想藉此舉讓民進黨非新潮流派系的人馬,可以與民眾黨聯合,而最後的目的還是想要證明「自己最厲害」。

文章分析,郭柯目前合作,急著啟動「雙母雞」輔選,柯文哲總是想證明自己還很厲害,竟然敢直接對陳菊開罵,藉以拉抬討論聲量、厚植輔選功力,更是想讓郭台銘看到「我都敢罵民進黨,你敢不敢跟國民黨嗆聲」。

該文還分析,柯文哲喜歡用「翻舊帳」手法大罵民進黨潮流,此次繼續鎖定新潮流派的陳菊,並在昨日受訪問及相關問題時,不斷拿陳菊以前在高雄執政痛批,是為了讓深綠從中切割、甚至拉攏民進黨非新潮流派人馬,讓民眾黨可以與其聯合。

最後援引柯文哲最愛使用的「結果論」,指出柯文哲現在不斷將砲火指向陳菊,僅是想要證明,到最後,還是自己最厲害、能力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