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3年前讚陳菊溫暖... 管碧玲揭柯P變臉可能原因

管碧玲說,柯文哲(右一)3年前參訪壽山動物園,當時對管媽形容陳菊(右二)是溫暖的。(記者王榮祥翻攝)

管碧玲說,柯文哲(右一)3年前參訪壽山動物園,當時對管媽形容陳菊(右二)是溫暖的。(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05 09: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嚴詞批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回想3年前,柯文哲曾說覺得陳菊溫暖,3年後卻像罵街一樣醜化陳菊,變得這麼多?這種驟變,實在很難找到合理的解釋。

管碧玲指出,3年前那一幕歷歷如繪,清楚記得這一天,柯文哲市長在2016年4月,來到高雄壽山動物園,當時他在自己面前形容菊姐。

管碧玲引述柯文哲用的形容詞是這樣:「陳菊就是⋯嗯,溫暖,就是覺得⋯⋯溫暖。」

管碧玲說,那時候菊姐擔任高雄市長已經第10年,治理高雄讓柯文哲不但沒有批評,還很有體會地說,菊姐給他的感覺就是「溫暖」!事隔3年,柯文哲卻完全否定陳菊對高雄的治理,也把陳菊言語霸凌到這種地步,柯文哲怎麼變得這麼多?

管碧玲研判唯一可能,是為了選票不擇手段吧!問題是,刻薄,有多少票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