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前國慶牌樓出現「媽咪生日快樂」字樣 原來是廠商測試

慶籌會說明,今年國慶主題是「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主視覺以形似箭頭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記者簡榮豐攝)

慶籌會說明,今年國慶主題是「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主視覺以形似箭頭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04 14:46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今年凱道國慶牌樓照片,指牌樓竟出現「媽咪生日快樂」等文字,對此國慶籌備會指出,經查是廠商在初期測試作業時曾使用其他文字,但網路流傳的照片僅於測試時短暫出現,並非今年國慶主題,測試後也未再出現。

慶籌會大會處長曹守全稍早受訪指出,經過慶籌處查證,國慶牌樓原本已設定為今年國慶主視覺靜態圖案,但本月2日牌樓現場一度跳電,跳電後廠商要重新進行設定,當下沒有國慶相關圖像可以使用,才會先用網傳照片中的相關文字進行測試,約半個多小時後就恢復原狀。

慶籌會強調,今年國慶主題是「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主視覺圖像是形似箭頭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牌樓已於今日完成線路檢查,並以動態方式呈現,以增添國慶歡樂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