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澳斷橋》勇消殉職 蔡總統:全面調查、讓消防同仁執勤更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屏東。(記者羅欣貞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屏東。(記者羅欣貞攝)

2019/10/04 12:2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到屏東,首站參拜屏東縣潮州鎮四春三山國王廟,談到南方澳斷橋、勇消殉職事故時,表示非常沈重,會更加打拚做事,讓人民覺得有政府在照顧。

蔡總統首先向守候在三山國王廟的鄉親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台灣有一些事故,看到漁民、消防同仁,有傷亡、殉職,所以她覺得心裡非常沈重,到來三山國王廟也是希望神明保佑台灣平安;當然我們人也要更加打拚來做事情,讓人民覺得有政府在照顧,可以安居樂業。

接著媒體聯訪,提到勇消殉職,政府未來對違章工廠如何處理時;蔡總統表示,台中的這場火災,造成兩位消防同仁殉職,讓人相當不捨與傷痛,希望在後續的處理上面,除了給家屬最大的照顧與支持,盡最大的力量來撫慰,同時我們也會進行檢討,讓消防同仁在執勤的時候,可以更安全,希望相關的單位,尤其是消防單位、內政部來進行檢討,至於其他跟這個事故有關的事情,也希望能夠有全面的調查,來了解事故的原因在哪裡,來做後續的檢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