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說自己沒罵過人 蔡英文:他不是才剛罵我?

蔡總統今天上午接受聯訪。(記者羅欣貞攝)

蔡總統今天上午接受聯訪。(記者羅欣貞攝)

2019/10/04 11:5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上午到屏東縣潮州鎮四春三山國王廟參拜時,接受媒體聯訪,對韓國瑜、柯文哲的談話都做了回應。

今天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說蔡總統守護台灣的方式是詐騙,像是一例一休、私菸案等;蔡總統對此只回應一句「他講這些有公信力嗎?」媒體還問,韓國瑜說自己選舉以來沒有罵過人,因為覺得這是一場骯髒的選舉,蔡總統則笑說「他不是才剛剛罵我的嗎?」

媒體又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的罪人,「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蔡總統則回答,「我覺得柯市長說話要更謹慎一些,他自己也講過,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乾淨。」

至於蔡賴配有譜了嗎?蔡總統則表示,「我的回答還是一樣,民進黨很團結,我們的溝通沒有問題,我們也希望在最適當的時間提出最適當的人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