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統促黨潑漆何韻詩內幕 王瑞德:就是預謀!

中華統一促進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中)、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成員梁太富(右二)涉嫌在聲援香港反送中台港大遊行中,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紅漆。(資料照)

中華統一促進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中)、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成員梁太富(右二)涉嫌在聲援香港反送中台港大遊行中,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紅漆。(資料照)

2019/10/03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藝人何韻詩日前來台受訪時,遭統促黨預謀埋伏潑漆。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法官裁定潑漆嫌犯交保的原因之一,是「行動兩小時前才開會」,不過王瑞德指出,嫌犯穿的背心,上面寫了「反送中,挺之鋒」,他直言,「這就是預謀」!

王瑞德昨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嫌犯背心上穿了「反送中,挺之鋒」背心,頭戴的膠盔也特別選跟現場維持秩序跟交通的糾察隊是一模一樣的,「這就是預謀」,而且這些東西絕對不是2小時可以完成的。

王瑞德表示,警方偵辦後發現,潑漆嫌犯不僅事先就已經開過會,還分作所謂的「觀察組」、「行動組」等,一旦發生狀況,有人要來抓,還要故意裝作勸架,讓人離開。王瑞德更透露內幕,如果一開始的紅漆沒潑到,就要改用水槍;水槍裡面裝的是餿水,而就算餿水沒潑到何韻詩,他們也準備好要用餿水袋直接再丟何韻詩。

王瑞德表示,所以這是有組織、有計畫而且是長時間的準備,所以雖然統促黨說這些人和他們「沒有關係」,不過警方跟檢方,現在就應該根據新修正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下去偵辦,「就是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