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斷言韓國瑜「絕不會當選」 謝寒冰讚:此卦是好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中)近來民調瀕臨崩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2日針對韓國瑜卜卦,聲稱「我做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麼差的卦」,甚至強調韓國瑜「絕對不會當選」。(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中)近來民調瀕臨崩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2日針對韓國瑜卜卦,聲稱「我做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麼差的卦」,甚至強調韓國瑜「絕對不會當選」。(記者張忠義攝)

2019/10/03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民調瀕臨崩盤,多個民調都落後總統蔡英文10個百分點以上,就有資深鳥卦師幫韓國瑜卜卦,斷言韓「絕對不會當選」,甚至市長也會被罷免。對此,挺韓名嘴謝寒冰有新解,認為抽到此卦是好事,直言韓國瑜往前衝就對了。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昨為韓國瑜卜出「乙巳籤」,她解籤:「龍虎相隨在深山,激烈的競爭,鬥爭在事情的背後,其實你真的何須背後看,你不知道這樣下去是不是能得到正面的報酬,他日與我卻無關,有天才知道,那些心血功勞卻與我無干,代表此事競爭激烈,難以如願,代表辛苦耕耘,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王馨怡奉勸韓國瑜,如果這樣子繼續下去,可能未來連高雄市長的位子都會動搖,「最後恐怕不歡而散,職位變動,破財有口舌,自己多想一想吧,不要到時兩頭空。」

對此,謝寒冰在網路直播中提出新解,認為該籤應該是「龍跟虎聚集在一處,龍虎都好鬥,龍虎不能再一起,代表不相合,既然龍虎都在身邊,沒什麼好看也不用去看,結果早已注定。」他認為這個籤在講的,就是韓國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關係,因為雙方都是運勢強、性格強,聚在一起當然不會有太好結局。

謝寒冰直言,韓國瑜不用去求郭台銘,因為郭不可能會回心轉意,「韓國瑜不用去管郭台銘。」但他也認為,抽到這卦對韓國瑜來說是好事,因為選戰剩下100天,韓只要往前衝就對了,千萬不要回頭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