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同加持民眾黨選將但郭捨綠營背景者? 柯:可以理解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共同加持民眾黨選將,但郭排除了綠營背景者,柯文哲表示可以理解。(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共同加持民眾黨選將,但郭排除了綠營背景者,柯文哲表示可以理解。(記者方賓照攝)

2019/10/03 11:43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為民眾黨首波提名的區域立委參選人合拍定裝照,但排除了具有民進黨背景的張幸松、朱哲成,柯今早於媒體聯訪時被詢及這是否形成派系、路線的分別?柯回應,人活在世上都有其人際網絡,如果郭的國民黨籍朋友打電話跟說他要選舉,拜託郭不要與同選區其他參選人合照,這可以理解。

媒體追問,郭、柯昨天再度合體同框,確定「雙母雞」幫兩陣營立委參選人站台?柯文哲表示,是互相幫忙啦,民眾黨的參選人,郭不見得每個都支持;至於郭陣營提的立委參選人,柯也會同此標準?柯說,也是一樣嘛,自然就好,能力所及,大家方便,比方說李縉穎以前就在我們這裡當助理,自己人當然沒問題,郭營若陸續提出候選人,他也不一定都去站台,如果剛好那個選區,有他的朋友,那就沒辦法。

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女兒王馨敏到郭柯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現場探班、送點心,引發關注柯文哲跟王金平的合作模式,對此,柯表示,他只知道有人送點心,但是他吃完,不曉得是誰送的,他跟王可以合作就合作啊,大家互相表達善意,好來好去。

媒體還問柯文哲是否曾經請王金平提出立委參選人,但是王表示不方便?柯回應,也沒有談到那麼多,還是自然就好,大家方便就好,可以合作就合作,人家有困難,也不要去勉強人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