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善款沒給「五月天」 韓競辦卻要康裕成道歉

康裕成(左)針對善款演唱會質詢黃淵源。(攝自康裕成臉書粉絲專頁)

康裕成(左)針對善款演唱會質詢黃淵源。(攝自康裕成臉書粉絲專頁)

2019/10/02 19: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康裕成po文「為了搶救韓(國瑜)的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對此,韓辦認為涉污衊回嗆「請向五月天道歉」;高雄市社會局長黃淵源捲入政治口水仗,稱善款用作災區振興觀光推廣活動,確實沒有「五月天」項目。

康裕成今天於議會質詢,質疑8、9月間韓國瑜競選團隊曾爆料「五月天用5千萬善款辦演唱會」,是否真有此事?黃淵源當場答稱沒有,事後,康裕成在臉書貼文,tag「為了搶救韓的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韓辦卻回嗆,請康裕成「不要污衊音樂人」、「請向五月天道歉」。

黃淵源說,當年辦演唱會時他尚未到任,當時社會局核發59個災區計畫交由各局處執行,其中,觀光局5千萬經費用作振興災區觀光推廣活動,計畫內容看不到「五月天」項目,事後說明,是用在演唱會交通接駁疏導、道路整潔及醫療等共110萬3500元。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表示,團隊從未主動提及「五月天用5000萬氣爆善款辦演唱會」,還原當初這場「高雄氣爆NEW再創新高五月天演唱會」,是由五月天無酬演出,並由相信音樂公司提供舞台、音響、投影幕等設備,而活動宣傳、交通控管、人潮輸運、警義交值勤、餐費、環境清潔等行政協助工作,則由觀光局負責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