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督盟立委評鑑 蔡適應連續7會期獲優秀立委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10月2日公布立委第7會期的評鑑結果,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共有6位立委獲得優秀立委肯定;其中,基隆立委蔡適應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中,唯一連續7個會期榮獲優秀立委的立法委員。(記者俞肇福翻攝)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10月2日公布立委第7會期的評鑑結果,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共有6位立委獲得優秀立委肯定;其中,基隆立委蔡適應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中,唯一連續7個會期榮獲優秀立委的立法委員。(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0/02 15:2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公民監督國會聯盟10月2日公布立委第7會期的評鑑結果,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共有6位立委獲得優秀立委肯定,分別是蔡適應、羅致政、王定宇、林昶佐、江啟臣、陳曼麗。其中,基隆立委蔡適應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中,唯一連續7個會期榮獲優秀立委的立法委員。

蔡適應表示,很感謝基隆人的支持與肯定,讓他有機會在立法院為基隆市爭取建設,所以每個會期都不敢懈怠,用最認真的監督和質詢,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肯定;在第7會期協助推動警消海巡空勤人員醫療照顧比照軍人,督促國軍編列專案預算改善基層士官兵服役環境,爭取國艦國造共有15艘100噸級海巡艇已在9月於基隆開工,6艘1000噸級海巡艦也規劃在基隆建造,活絡基隆產業供應鏈,還有三總基隆院區擴大服務,以及北榮與部立基隆醫院簽訂合作備忘錄、支援看診。

城市榮光再造方面,促成基隆市、台鐵、交通部三方簽訂合約,辦理基隆車站促參開發,以及爭取內政部營建署補助2億6千萬,基隆山海城串聯再造計畫,讓哨船頭商圈、中正公園、東岸郵輪旅客串接,並且敦促產官學於基隆辦理國際郵輪論壇,凝聚基隆市觀光動能;另外,在交通建設、教育資源方面,不論是協助地方與中央溝通,還是協調工作事項,未來會持續努力、繼續為基隆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