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法國駐台代表公孫孟上任 曾任法國駐多倫多總領事

原法國外交部行政司法務處處長公孫孟(Jean-François Casabonne-Masonnave),接任新任法國駐台代表。(取自法國在台協會臉書)

原法國外交部行政司法務處處長公孫孟(Jean-François Casabonne-Masonnave),接任新任法國駐台代表。(取自法國在台協會臉書)

2019/10/02 13:0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原法國外交部行政司法務處處長公孫孟(Jean-François Casabonne-Masonnave),接任法國駐台代表,已抵台履新。

法國在台協會今天表示,新任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已經抵台履職,於9月23日正式上任。

法國在台協會說明,公孫孟是職業外交官,來台前是法國外交部行政司法務處處長。公孫孟曾派駐加拿大多倫多擔任總領事,也曾外派東京、雅加達與越南河內等法國使館,並於2015年榮獲法國國家功勳騎士勳章。

法台關係近年成長頗豐,尤其在新創、科技與能源交流等經濟領域互動頻密,法國在台協會近年也將源於法國的白晝之夜和思辨之夜等國際活動引進台灣,今年度的白晝之夜將於本周六(5)晚間於台北大直內湖特區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