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前鎮代潘素霞夫妻 散播不實文宣判3個月

潮州鎮前代表潘素霞夫妻,在鎮長選舉時違反選罷法判刑3個月。(記者葉永騫翻攝)

潮州鎮前代表潘素霞夫妻,在鎮長選舉時違反選罷法判刑3個月。(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10/02 11:4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前潮州鎮民代表潘素霞、鄭進豐夫妻,去年參加鎮長選舉時散播不實文宣攻擊另一候選人蔡恭泰「嗜賭成性、妻兒苦命」,違反選罷法,屏東地方法院判處潘素霞夫妻各處有期徒刑3個月,褫奪公權1年,得易科罰金。

屏東地院簡易庭判決指出,潘素霞為去年底潮州鎮第18屆鎮長選舉候選人,鄭進豐、潘素霞夫妻,為求潘素霞能當選,在107年11月印製載有「潮州鎮蔡鎮長候選人,嗜賭成性妻兒苦命,蔡X泰您最適合當潮州鎮長?12年前蔡姓候選人參選屏東市代買票還落選,積欠屏東市『成O旗幟』廠商選舉費用13萬,直到2018年初『被他人知道後』,為求民調初選勝利,不得已才趕緊還錢!

參選屏東市代剛結束,蔡恭泰前妻生下第3個孩子剛坐月子,不但離婚拋棄家庭,將「數百萬債務」留前妻與子,離婚原因是蔡先生時任某國小家長會長,認識該校女老師…去年遷移戶口到潮州,只為了要選潮州鎮長!」等不實選舉文宣且公開散發,還在臉書及LINE群組發送訊息,造成選舉人對蔡恭泰之品德、操守產生質疑及負面評斷,損害蔡恭泰之名譽及影響投票。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