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與統促黨關係匪淺 林奕華:不可能拒絕民眾合照

林奕華說,民代不會拒絕民眾合照,而自己支持香港自由民主的立場也很清楚。(資料照)

林奕華說,民代不會拒絕民眾合照,而自己支持香港自由民主的立場也很清楚。(資料照)

2019/10/02 10:5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參加遊行遭統促黨成員潑漆攻擊,代表民進黨挑戰台北第6選區、對戰立委林奕華的謝佩芬昨天在臉書PO出林奕華與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合照,質疑兩人關係匪淺,要求說明;林奕華對此回應,真的不認識這個人,那是一場80桌的大型活動,民代不會拒絕民眾合照,而自己支持香港自由民主的立場也很清楚。

林奕華表示,真的不認識這個人,那是一場80桌的大型活動,民意代表在這種場合遇到民眾照相都不會拒絕、也不太可能查是誰,那桌的桌牌是同鄉會總會,也看不出有什麼特殊情形,這些逐桌合照的照片,團隊自己也沒有留。

林奕華強調,她的立場很清楚,支持香港自由民主,無論是臉書貼文和開記者會都曾明顯表態,也會持續質詢陸委會,實質關心香港,針對任何暴力行為,絕對是譴責、要求依法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